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6.27晚20点直播“我们的紫荆花”云歌会

迪莫 2022.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5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人民日报新媒体、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共同推出“我们的紫荆花”云歌会直播活动。广大电影人、音乐人热忱集结,港乐、港片、港剧金曲重现,云演唱、云视听、云连线、云互动,永不过时的港风演绎不褪色的家国情怀。6月27日晚20:00直播开启,敬请收看。

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王祖蓝将搭档主持云歌会,白举纲蔡程昱常石磊陈都灵陈嘉上陈松伶成龙、邓孝慈、杜江关智斌海清、贺三、胡兵胡杏儿黄百鸣金池蓝盈莹李冰冰李克勤李若彤李玟李治廷梁汉文刘恺威刘涛卢靖姗吕良伟任达华容祖儿水木年华檀健次汤唯、Twins钟欣潼、Twins蔡卓妍王一博温碧霞、弦子、魏允熙、许靖韵、许绍洋薛凯琪、炎明熹、杨千嬅、泳儿、袁娅维、曾比特、曾黎张艺兴、赵牧阳、郑希怡钟镇涛周笔畅周海媚周深周迅、周旋等电影人、音乐人齐聚一堂,解锁经典金曲,云游香江光影,讲述家国故事,展望香港明天

电影频道主持人团

此外,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郭玮映玲罗曼李丹金泽巧筠集结亮相,还将带来唱歌、民乐演奏、歌舞等超多港风满满的才艺表演。

25年前,全世界的目光聚焦香港,这一天我们热泪盈眶;25年间,明珠耀香江,香港发展牵动着我们的心;25年后的现在,香港意气风发,稳步向未来。


二十五载,紫荆花开。今晚20:00,锁定直播,一起向未来!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