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相声演员陈霄华涉嫌擅闯女生住宅 德云社:已辞退

CC 2022.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6日,网传德云社相声演员陈霄华凌晨闯入他人卧室,涉嫌猥亵一女住户未遂。当事女子发文称,25日早晨5时10分许,一位全身赤裸未着寸缕的陌生男子闯进了自己的卧室。该男子口中碎碎念“在这儿等着我呢”“真不错啊”等具有猥琐意味的话,并向在床上的女子走过来。在这一过程中,女子高声呼叫,隔壁室友醒来后帮其报警。女子称,该陌生男子口齿表述咬字发声以及肢体行动都十分流畅,无醉倒迹象、没有浓烈酒味。

当事人发文

6月27日,德云社官方发布情况说明称,6月26日,德云社经陈某朋友(非德云社人员)处电话得知陈某于2022年6月25日凌晨酒后擅自闯入他人住宅并被警方带走的情况。

图片来源:北京德云社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北京德云社官方微博

26日下午,德云社即接到警方协助调查电话(关于核实陈某身份)并积极给予配合,进而可基本确定陈某涉嫌擅闯他人住宅。随即,德云社表示,已第一时间做出了对陈某的辞退决定,并于26日傍晚即向其发出《辞退通知》,并向受害人诚恳致歉。

陈霄华 图源:@德云社陈霄华微博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