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被吓到!黄明昊怒摔火龙果 许魏洲气哭赖美云

460 202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有被吓到!一向说话温文尔雅的黄明昊,因在电竞综艺中比赛失利怒摔火龙果,登上热搜。同天,许魏洲在该节目中,与教练发生口角,结果还把好心拉架的赖美云气哭。

据悉,杨幂龚俊欧豪、许魏洲、孟佳、黄明昊、何泓姗、赖美云、张艺凡、敖子逸,一诺、麟羽、无畏、花海、诺言等一众艺人、电竞选手都参加了该综艺,备受年轻人喜爱。

6月25日,首次对抗淘汰赛开打,黄明昊所在战队失利。在首局复盘中,黄明昊质疑本队在英雄选择的优先级上有瑕疵,导致被对手看穿,ban掉了孟佳的拿手英雄阿古朵,直接导致战队失利。黄明昊越说越生气,直接抓起桌子上的火龙果扔了下去,吓坏现场所有人。

孟佳、何泓姗、张艺凡,教练张角等都上前安慰,“没事,没事,小问题。”

黄明昊表示,“我今天发脾气就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能赢,大家心态太急了,结果我们心态被打崩了。”黄明昊叹了一口气,“嗯,蛮大压力的。”不过在队友的安慰下,黄明昊很快恢复了平静。孟佳说,“他在那一瞬间爆发,我非常能理解,因为他一个男生带我们所有的女生,他压力非常大。”

成都AG超玩会现役先手一诺说,“不怕逆风开局,就怕心态炸裂,这就是电子竞技。没有永恒的赢家,只有每一场的努力。”

放平心态,继续加油吧! 

文/460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