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善恶学校》曝演员动态 凯特·布兰切特担任旁白

云猫猫 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凯特·布兰切特将会加盟《善恶学校》担任旁白

1905电影网讯查理兹·塞隆凯丽·华盛顿出演的新片《善恶学校》增加了一位新演员。据影片导演保罗·费格介绍,凯特·布兰切特将会加盟,担任影片的旁白。

《善恶学校》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童话人物们去善恶学校读书。在那里,普通的少男少女们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主角和反派。苏菲一直想当公主,知道自己会被“善”校选中,成为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前辈的校友;有一只淘气的猫的阿加莎则看起来很适合“恶”校。而随后,她们发现命运来个了逆转,苏菲被吸收进了恶校,阿加莎进了善校。在这个惊险刺激、充满喜剧性的故事里,两人的友情受到考验,要走出童话,唯一的途径就是从头到尾经历这个童话故事。

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剧本的大卫·麦基和《办公室派对》的编剧劳拉·索隆将会执笔影片剧本。而影片导演是保罗·费格,他多年以来一直以拍摄喜剧片著称。从这个幕后阵容来看,网飞有意要将本片拍摄成一部具有奇幻与喜剧色彩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