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尔福”重返草药课温室 手提曼德拉草不戴耳罩

迪莫 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伦敦,《哈利·波特》系列中“德拉科·马尔福”的饰演者,汤姆·费尔顿来了一场重返霍格沃茨之旅,现身华纳伦敦工作室全新打造的“草药课温室”参观。

照片中没有穿巫师袍的汤姆·费尔顿,以一身极简的黑白配色休闲装现身,戴着象征“蛇院”斯莱特林的绿色条纹围脖,拍摄了一组十分有趣又充满回忆杀的游客照。

电影《哈利·波特与密室》中,斯普劳特教授的温室、曼德拉草再次重现。汤姆·费尔顿还手提着曼德拉草,还原了电影中马尔福被咬的场景。聪明的巫师们,还记得听到曼德拉草哭声会发生什么吗?成熟的曼德拉草功效又是什么?

不过也有哈迷在看到这组照片时表示,“少爷,没戴耳罩,小心昏迷。”当然也有顽皮的“校友”调侃:“同学们拿笔记下来:被曼德拉草咬过后,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毛发稀疏。”但更多的是对《哈利·波特》系列的怀念,有网友表示:“他确实很像那种,毕业多年在魔法部工作的成功学长回学校做演讲。”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