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甜嫁具俊晔后复工!经纪人透露大S工作计划

2022.06.23 来源:新浪娱乐

大S、具俊晔

大S、具俊晔

   据台湾媒体23日报道,具俊晔3月与大S登记结婚,他本人上节目畅谈夫妻故事,也公布小俩口恩爱照片,羡煞无数人。而大S婚后显少露面,演艺工作几乎停摆,对此大S经纪人透露,接下来将会有工作计划。

大S近年来都专注于家庭生活,鲜少出现在荧幕,只有偶尔能从亲友上传的照片中,看见她的身影,让粉丝都表示想念。经纪人也透露之后的工作规划:“目前陆续有一些工作计划在进行着,只是因为都跟客户签了保密协议,基于保护客户的立场以及商品宣传档期的不同,所以不方便透露。”

而至于大S会飞往韩国找具俊晔吗?经纪人则回应:“是否飞韩国这属于艺人的私人行程规划,公司会尽量协调让熙媛兼顾工作与家庭各方面的平衡。”不过小S先前受访才表示,因为工作目前没有飞韩国的计划。(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