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周冬雨担任第16届FIRST电影市场评审会委员

joy 202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3日,FIRST青年电影展官宣第十六届FIRST电影市场评审会阵容,由郭俊立(代表作品《让子弹飞》《十月围城》等)、黄渤(代表作品《一出好戏》《杀生》等)、黄建新(代表作品《背对背,脸对脸》《黑炮事件》等)、杨超(代表作品《长江图》《旅程》等)、周冬雨(代表作品《山楂树之恋》《七月与安生》等)担任。

评委会主席由章子怡(代表作品《卧虎藏龙》《一代宗师》等)担任。评委会成员由白睿文(代表作品《贾樟柯的故乡三部曲》《痛史:现代中国文学与电影的历史创伤》等)、曹郁(代表作品《南京!南京!》《妖猫传》等)、刘强(代表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暴雪将至》等)、梅峰(代表作品《浮城谜事》《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杨红雨(代表作品《白日焰火》《革命者》等)、张家鲁(代表作品《风声》《天下无贼》等)担任。

据悉,本届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7月27日至8月4日在西宁举行。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