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菅田将晖长泽雅美合作电影《百花》 海报剧照公开

2022.06.23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百花》海报

电影《百花》海报

电影《百花》剧照

电影《百花》剧照

电影《百花》剧照

电影《百花》剧照

电影《百花》剧照

电影《百花》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由人气演员菅田将晖与原田美枝子双主演、长泽雅美出演的电影《百花》公开海报和剧照,其中一张剧照里菅田将晖淋着雨拼命寻找“母亲”原田美枝子。

影片根据川村元气2019年执笔的第四部小说改编,由他担任导演和编剧,川村元气作为电影制作人和编剧打造过《告白》、《恶人》、《你的名字。》等人气作品,但这是他执导的首部长篇电影。

菅田将晖在剧中饰演葛西泉,原田美枝子饰演母亲葛西百合子,母子俩因为过去的一件事一直有隔阂,在百合子患上阿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时,葛西泉用心照顾,重拾起母子美好的时光,一次打扫时他看到了母亲的日记,也了解到她内心深处的爱。

长泽雅美在片中饰演葛西泉的妻子葛西香织,了解白盒子的秘密,与过去事件颇有渊源的浅叶洋平由永濑正敏饰演,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北村有起哉、冈山天音、河合优实、长冢圭史、板谷由夏和神野三铃等。

影片公开的海报中是泉、百合子和香织三个人,他们看着不同的方向,虽然不知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什么,却可以感受到他们作为母子和夫妻会带来一个充满爱的感人故事。公开的剧照中有泉淋着雨寻找百合子,百合子弹奏钢琴,泉和香织一起采花,以及了解过去内情的浅叶的画面。影片将于9月9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