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探大战》曝特辑 林峯、刘青云飙戏爆发力十足

202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1:31      建议WIFI下打开

《神探大战》最新特辑曝光刘青云林峯精彩对手戏

1905电影网讯 被誉为“2022年最生猛港片”的电影《神探大战》“杀”回来了!影片日前官宣7月8日全国公映,同时敲定将在7月2日及3日于部分城市开启点映。高潮迭起的缉凶情节,正邪难辨的多方势力,加之本片强大的主创阵容——香港著名电影人韦家辉编剧、执导并监制,朱淑仪监制,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都使得《神探大战》成为这个暑期档最值回票价的电影之一。

在最新发布的电影林峯特辑中,两位男主角在片中的精彩对戏再度引爆观众期待。据导演韦家辉透露,片中饰演方礼信的林峯有一场突发的与刘青云对峙的戏份,林峯不仅完美驾驭,还与刘青云抗衡得十分精彩。

方礼信与李俊戏中惺惺相惜  林峯与刘青云戏外互赞

电影《神探大战》讲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他们以暴制暴、预告杀人、私刑执法,使得香港陷入无尽恐惧之中。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身陷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真相未明,正邪难辨。

在片中,方礼信与李俊都是被警方认证的“神探”,而他们彼此之间也是充满了怀疑,对峙的气氛一触即发。但在林峯看来,方礼信对于李俊,其实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态度,“方礼信是欣赏李俊的,这也才引发了后来两个人一起去查案。”

而在戏外,林峯说自己接拍《神探大战》时颇为紧张,幸而有刘青云帮他减压不少:“因为第一次跟韦家辉导演合作,而且今次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首次尝试的类型。青云哥在开拍前就跟我说,不要想太多,相信导演,按照他说的做就好。”对于林峯这个对手戏演员,刘青云也表达了赞赏之情:“林峯今次处理这个角色的方式很特别,他有一种特别的冷静在其中,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神探大战》开启超前点映 林峯称看一遍肯定不够

第一次与韦家辉导演合作,林峯形容自己的拍戏感受是“需要随时准备好”,而这样的拍摄方式,对于林峯而言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享受。韦家辉导演则表示,方礼信这个角色能够找到林峯来出演,自己“相当幸运”:“林峯相当聪明,突然几页的新内容要背,他完全可以驾驭。有这样的演员,你才敢用这样的方式去拍。”对于成片的效果,林峯在采访中卖了个关子说:“《神探大战》这部电影看一遍肯定是不够的!”

据悉,备受市场期待的《神探大战》,已经确定将在部分城市开启超前点映,影片将于7月2日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中山、武汉、成都开启点映,而7月3日则将转战杭州、宁波、温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重庆等几座城市展开点映。

电影《神探大战》将于7月8日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