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帅!《海关战线》曝花絮 张学友谢霆锋枪战交火

CC 202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2      建议WIFI下打开

《海关战线》发布片场花絮 张学友 谢霆锋拔枪动作太帅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海关战线》发布一段片场花絮,张学友谢霆锋饰演的海关调查员枪战戏场面曝光,两人身穿海关制服,十分有型帅气。谢霆锋手拿真枪实弹,不时与罪犯交火,场面刺激。动作戏的部分干净利落,着实令人期待。

《海关战线》聚焦海关题材,揭秘了令人震惊的跨国走私大案。讲述中国香港海关调查员周正礼(谢霆锋 饰)与情同师徒的上司张允南(张学友 饰)联合侦办一宗军火走私案的过程中,遭遇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的故事。周正礼被指派参与国际刑警组织的联合行动,深入军火交易的活跃地区,在这个过程中得知海关内部可能有内鬼,于是告知身在香港的上司张允南与其里应外合。周正礼孤身入险追查真相,谁知谜底更让他难以接受……

本片将是谢霆锋首次担任动作指导的作品,也是张学友阔别影坛6年后的回归之作,二人时隔12年后再度合作。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