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外媒曝艾梅柏已在洽谈出书 将爆料与德普婚姻内幕

2022.06.22 来源:新浪娱乐

法庭上的艾梅柏

法庭上的艾梅柏

   据港媒6月22日报道,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与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诽谤官司最后以双方各自需付对方赔偿金,但她的金额数字是德普的好几倍且超过千万美元,被外界视为“惨败”而结束。艾梅柏和律师都曾分别上电视节目接受访问,直呼审判对她不公平。不过八卦刊物却报道她因此没了顾忌,决心还击德普,打算把和德普婚姻过程中的内幕写成书,狠狠出一口气。

据外媒,艾梅柏已经在洽谈出书,且对此兴奋不已,她认为自己在影视界已经没有什么未来,也就再没什么好损失的。按照一般的情况,这本爆料新书趁着话题热度与内容的高度敏感性,有机会替她赚进数百万美元的签约金,但更让她过瘾的是能借机大吐苦水、报复德普。然而外媒也指出,艾梅柏最好还是有点底线,不然德普与律师团队仍会仔细检视书中的内容,有可能再提诽谤诉讼,有离婚官司的专家提醒她“千万要非常小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