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妮·海瑟薇海边拍新片 变身60年代优雅复古妈妈

CC 2022.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0日,安妮·海瑟薇现身美国新泽西州,拍摄其新片《母性本能》。现场,她身穿一件藏蓝色连衣裙,复古优雅。

在新片《母性本能》中,安妮·海瑟薇将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上演对手戏。有趣的是,两人此前合作过诺兰的《星际穿越》,但却无缘对戏。此番两人终于可以“正面交手”。


据悉,《母性本能》是一部心理惊悚片,影片根据比利时作家芭芭拉·艾贝尔(Barbara Abel)所著小说《Derrière La Haine》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60年代,安妮·海瑟薇和杰西卡·查斯坦将在片中饰演一对邻居好友,两人原本过着平静美好的生活,有着事业成功的丈夫和同龄的儿子,但这样的完美和谐,却因一场事故在一夕之间被打破,一连串的内疚、猜疑和妄想,就此摧毁了两姐妹的友谊。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