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爱的别担心》曝光海报 平静生活潜藏恐怖故事

云猫猫 2022.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奥利维亚·王尔德执导的心理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曝光先导海报。海报有着大面积的留白,主体是一栋白色别墅,一辆复古轿车,和在车上亲吻的人们。海报背景处,是连成片的山峦、蓝天,及一架坠落的飞机。

电影《亲爱的别担心》故事发生在1950年加州沙漠里一个与世隔绝的乌托邦式群体中,讲述一位家庭主妇意外地发现了看似平静生活中的恐怖秘密。该片由凯瑟琳·西尔伯曼担任编剧,她此前曾执笔过Netflix的浪漫喜剧《牵线》,还为奥利维亚·王尔德的导演处女作《高材生》撰写了剧本。

电影《亲爱的别担心》吸引了大量优秀演员,希亚·拉博夫达科塔·约翰逊以及克里斯·派恩等人都将会出现在影片当中。电影《高材生》是奥利维亚·王尔德的长片处女作,该片备受好评,《亲爱的别担心》也备受关注。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