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靴子的猫2》发布新预告 猫大侠时隔11年回归

202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4      建议WIFI下打开

《穿靴子的猫2》发布新预告 经典动画形象重磅回归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厂动画《穿靴子的猫》续篇《穿靴子的猫2》发布新预告。经典动画形象猫大侠时隔11年重磅回归,又是一波触动DNA的童年回忆杀。在《穿靴子的猫2》中,一向神经大条的“法外狂徒”猫大侠已经“作”完了自己的八条命,为了被自己无脑挥霍掉的生命付出代价,他踏上了找寻逝去八条命的冒险之旅。

在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猫大侠以宠物猫的身份伪装在了善良的露娜婆婆家躲避敌人,而在这里他不仅得到一个可爱的名字“小黄瓜”,还结识了一只邋遢、乐天派的小狗佩罗。在之后的历程中,除了观众们喜爱的猫大侠和软爪妞之外,小狗佩罗也加入了他们的阵营,组成一支铁三角英雄小队!尽管佩罗和两只英雄猫咪的气场仿佛不是来自同一次元,但毕竟“三人为众”,两猫一狗同舟共济踏上传奇冒险之旅,将齐心协力突破重重关卡。他们将要面临的敌人在本次预告中也露出了更为凶险的一面——手持法杖、阴险狡诈的金发女孩、凶狠且破坏力极强的坏熊家族,以及贪婪的赏金猎人大恶狼。预告片中的丰富的动作场面不禁让人心生期待,猫大侠与同伴直接与反派们展开正面交锋!面对敌人的虎视眈眈,猫大侠将如何保护自己和同伴?能助他一臂之力的宝物“许愿星”是否会落入敌人手中?勇敢猫猫不怕困难,肩负更多责任的猫大侠势必会带来出人意料的超凡表现!

本次电影配音阵容星光依旧。猫大侠和软爪妞的原版配音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萨尔玛·海耶克共同回归,老搭档再度聚首。此外,奥斯卡奖得主奥莉薇娅·柯尔曼雷·温斯顿等重量级嘉宾也将加入配音行列,外加《疯狂原始人2》导演乔尔·克劳福德、制片人马克·斯威夫特继续强强联合,《穿靴子的猫2》无疑会再度点燃动画电影热潮,延续无数影迷们心中臭屁又可爱的英雄喵星人形象。

猫大侠原本是《怪物史瑞克》系列中的角色,后因其火爆人气衍生出独立电影,成为名副其实的喵界大明星。全新预告中猫大侠的英雄光环依旧,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愈发艰险,只剩下的最后一条命也让以往无脑逞能的猫大侠多了份顾虑和谨慎,但也因此开启了一段与曾经截然不同的全新冒险之旅。本片北美计划今年12月21日上映,期待与英雄猫大侠一同再创传奇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