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女主动作片来袭!动作科幻片《永生守卫2》开机

云猫猫 2022.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作科幻片《永生守卫》续集顺利开机。据了解,这部大女主的动作片,已经正式进入了拍摄阶段。而网飞公司目前尚未宣布影片定档。不过,按照一般流媒体的拍摄上线周期,本片最快将会在2023年年初上线。

本片由女导演维多利亚·马奥尼执导。她出生在美国纽约,是一位专注在动作片领域的女性导演。她此前拍摄过《仰天长啸》、《红线》、《尽数杀光》。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经与派蒂·杰金斯合作过限定剧《我即黑夜》。实际上,《永生守卫》的口碑很一般,但点击量却非常喜人。

第一部讲述女子安迪其实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强悍战士“安德洛玛刻”,“死”了几百次又以不同的身份重生。安迪和她的永生人军团守卫了人类世界数百年,但现在这个各种科技发达的年代,要隐藏身份越来越困难……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