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柯以柔离婚官司胜诉 丈夫需赔偿约9万并付抚养费

2022.06.14 来源:新浪娱乐

柯以柔与丈夫郭宗坤

柯以柔与丈夫郭宗坤

   据台媒6月14日报道,柯以柔与丈夫郭宗坤的离婚官司,法院二审再度判准双方离婚,郭宗坤还须赔偿40万台币(约合9万人民币),以及每月支付6万台币(约合1.3万人民币)赡养费。对此,柯以柔通过经纪人做出回应:“感谢司法,感谢法官让我看见公理正义的存在!1、2二审诉讼已长达4年半时间,郭先生完全没有抚养小孩,现在只盼他能放下,一起负起抚养孩子的责任,成为合作的父母,让孩子们回归平静稳定的生活。”郭宗坤则低调回应:“还没看到(判决),要问律师。”

柯以柔2011年与相恋半年的厨师丈夫郭宗坤结婚,二人婚后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恩爱,也陆续生下3名子女。不过后来郭宗坤被媒体发现与自己餐厅内的女员工传出绯闻,因此闹上离婚官司。法院指出,柯以柔不满郭宗坤“长期持续之吹嘘浮夸言行”,财务状况不佳,又经常与人暧昧,“践踏婚姻幸福美满生活之想望”,所以准许离婚,判定郭宗坤在婚姻中有过失,须赔偿40万台币,并每个月支付小孩抚养费6万元台币直到成年。(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