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反对暴力!多位演艺界人士为唐山打人事件发声

迪莫 2022.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4      建议WIFI下打开

多位演艺界人士为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发声

1905电影网讯 6月10日,唐山市一烧烤店发生了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随着相关视频在网络上的传播,引发了全社会的舆论关注,多位演艺界人士纷纷站出来怒斥打人者。

6月11日,成龙就通过微博发声,称:“男人不可以打女人,一群人不可以欺负一个人,看到恃强凌弱的恶行,有能力制止的话我们就一定要站出来,因为在这样的时候,帮助他人就是帮助我们自己”。成龙还表示,其实自己的电影就是在呼吁向暴力说“不”,由他出演的多部经典电影,都是在强调社会秩序的重要性。

导演徐克也通过成龙的微博在12日发声,呼吁受害者应该得到全方位的照顾和保护,使她们的身心得以恢复正常。

演员张天爱发布微博,希望有公益机构可以为受伤的女孩们开启援助通道,自己更愿提供医药费、心理辅导方面的帮助。演员李梦蓝盈莹、王劲松也纷纷转发事件微博,等待调查结果。

以“女硬汉”形象著称的演员蒋璐霞,更是第一时间做客刘畊宏的直播间,现场教学简单、实用的防身术。刘畊宏还发博表示,“期待大家不只能拥有健康的好身材,还能强身健体…保护自己。”

多位演艺界人士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希望女性生活在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之中。同时也在呼吁全社会,反对暴力,传递正能量!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