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艾梅柏打完换他们!朱莉擅卖股份被皮特提告

迪莫 2022.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本月1号,约翰尼·德普艾梅柏·希尔德持续了一个多月的世纪官司刚刚拉下帷幕,好莱坞的另一对“冤种”前任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又闹上了法庭。布拉德·皮特日前向法院递交新的文件,控诉朱莉将酒庄股份卖给俄罗斯富商,是故意损害他的商誉。

早在今年2月份,布拉德·皮特就针对安吉丽娜·朱莉出手米拉法尔酒庄股份一事提告。据报道,皮特有透过律师追加递交了法律文件,指控朱莉此举是为了伤害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酒庄事业,打算让俄罗斯富商控制酒庄,破坏皮特多年来的心血,他因此被迫跟陌生人合作,而这也违反了当初二人商议的结果,在必须得到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出售自己部分的股份。

据悉,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于2008年以2500万欧元购入米拉法尔酒庄,两人2014年在此举办婚礼。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