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版《想见你》曝路透 全汝彬姜勋校服造型解锁

迪莫 2022.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韩版《想见你》曝光一组拍摄路透,全汝彬姜勋校服造型解锁,青春有活力,两人分别在剧中饰演陈韵如和莫俊杰。

今年3月,韩国网飞官宣了翻拍自热门台剧《想见你》的韩剧《在你的时间里》的相关信息。韩国炽手可热的男星安孝燮,将与全汝彬、姜勋共同担任主演,同时韩版剧情设定揭晓。该剧讲述思念一年前离开世界的男朋友的俊熙命运般从2023年回到1998年, 遇到和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时宪,发生的穿越爱情故事。

原版台剧《想见你》是由黄天仁执导,简奇峰、林欣慧编剧,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以寻人为起点,讲述了分别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们,通过一盘磁带穿梭时空,找寻彼此、相伴相守的动人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9年11月17日在中国台湾播出,2019年12月22日在中国大陆视频平台上线,一度成为最具话题度的热播剧,多次霸占热搜榜。原作2019年在韩国播出后也获得了极高人气,韩国将翻拍该剧的消息传出后,备受关注。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