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克借成龙账号发布千字长文 为唐山打人案发声

CC 2022.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徐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唐山烧烤店暴力殴打他人事件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多位导演、演员等也对此事件发声。6月12日,导演徐克借助成龙社交账号为唐山打人事件发声,他通过文字表示,对这次丑陋行为,心情无法平复。

他表示:“我一再思考,我们目睹的事件,并不是旁人难以厘清的复杂情况下的混乱打斗。而是几个人对其他人类毫无尊重,对法律毫无畏惧,出手毫无理由的暴力侵犯……我希望这恐惧及不安,不能平复的情绪,能有应当的权威来证明,我们作为现在的中国人,是不用担心的,也是不应该担心的。”

他表示,几名受害的女性以及现场受到波及及惊吓的其他民众,都应得到法律、妇联组织及社会的辅助,慎重的照顾及全方面的保护,使他们身心尽量得以回复正常。“其实讲到这里,我很悲观的感觉,受害者要克服心理恐惧是很难很难的,至于当下社会里的所有女性的心理恐惧也是无法轻易解除的……”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