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皇主演《永生守卫2》新动态 乌玛·瑟曼加盟!

云猫猫 2022.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创造下Netflix的点击纪录后,由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动作科幻片《永生守卫》的续集,顺利来袭。日前,该片曝光了新的选角消息。女演员乌玛·瑟曼和亚裔演员亨利·戈尔丁均将加盟剧组,参与影片的拍摄。

而除了新演员外,查理兹·塞隆继续主演,琪琪·莱恩、马尔万·肯扎里和卢卡·马里内利也回归。按照计划,本片的导演将会是维多利亚·马奥尼执导。维多利亚·马奥尼出生在美国纽约,是一位专注在动作片领域的女性导演。她此前拍摄的《仰天长啸》、《红线》、《尽数杀光》。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经与派蒂·杰金斯合作过限定剧《我即黑夜》。实际上,《永生守卫》的口碑很一般,但点击量却非常喜人。去年7月,影片的剧本已经完成,在制片方网飞的计划中,本片将于近期开机。

第一部讲述女子安迪其实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强悍战士“安德洛玛刻”,“死”了几百次又以不同的身份重生。安迪和她的永生人军团守卫了人类世界数百年,但现在这个各种科技发达的年代,要隐藏身份越来越困难……影片女主角塞隆近年来出演的大多都是强壮的大女主角色,包括《极寒之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速度与激情8》等。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