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哥新片选角!维奥拉·戴维斯将出演

云猫猫 2022.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本·阿弗莱克的未定名传记片,开启了选角工作。据悉,维奥拉·戴维斯克里斯·梅西纳杰森·贝特曼马龙·韦恩斯、汤姆·帕帕、马修·马希尔、克里斯·塔克等人均将加盟到剧组之中。

其中维奥拉·戴维将会出演著名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的母亲。本·阿弗莱克的这部传记片将会描绘著名篮球星探索尼·瓦卡罗的生平故事。瓦卡罗被称为美国高中和大学篮球教父,曾先后为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知名体育运动公司工作过的他,亲手挖掘出了许许多多天才级球星。同时为以上体育装备巨头签下了多位天皇级巨星。1984年在耐克工作时,正是瓦卡罗说服耐克高层将2500万美金投入到了迈克尔·乔丹身上。随着乔丹成为篮球场上的“神”,耐克也一举从地处俄勒冈州的边远小作坊,摇身一变成为体育商界巨擎。

此后,瓦卡罗还从高中挖掘了麦迪、科比等人。2003年,他向阿迪公司推荐了小皇帝詹姆斯。阿迪公司高层当时犹豫不决,导致耐克抢先一步用9000万美元签下了“小皇帝”。影片目前正在早期的筹备之中,暂未定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