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内幕》开机 郭富城吴镇宇相隔22年再携手

迪莫 2022.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麦兆辉执导的电影《内幕》曝光开机仪式照,主演郭富城任达华吴镇宇方中信陈国邦等齐亮相。

该片讲述大律师马迎风在神差鬼使下与探长柯定邦合作调查一宗离奇命案,透过追查死者杨滔的足迹,揭露了隐藏在“慈善”背后的层层黑幕,最终成功将幕后伪善者那些不为人知的邪恶罪行公诸于世,把他们绳之以法。

电影《内幕》也是郭富城和吴镇宇继电影《公元2000》后,时隔二十二年再度携手。郭富城两人在片中会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不乏有枪战戏,值得期待!谈及与郭富城再度合作,吴镇宇表示自己很期待,这么多老朋友一起开工,久违的热闹又开始了。

据报道,片中郭富城将会挑战律师的角色,不仅能言善辩,还是一位跆拳道高手,他与吴镇宇饰演的警察,从开始矛盾不断到最终放下一起成为朋友。

任达华这次在片中扮演一名财务总监,是一个“危险人物”,他透露在拍摄时有不少动作场面,包括他挑战高空跳楼,从5层楼跳下去,他本身就恐高,但是拒绝用替身,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不得不说十分敬业!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