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赫和贤合庄再陷争议,被质疑割韭菜后跑路了!

CC 2022.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陈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陈赫持股38.55073%的“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了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有限公司的股东之列。不少网友提出质疑,称陈赫与贤合庄划清界限,其各个社交平台搜贤合庄已全无踪影,认为陈赫这是跑路了。

6月8日,陈赫和贤合庄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多家媒体发文表示陈赫应该对贤合庄的加盟商负责,在贤合庄创立之初,陈赫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是直接受益者。如今陈赫公司退股,公司的盈利亏损与陈赫已无实质关联。

律师向媒体分析称,陈赫公司退股贤合庄或为及时止损,一方面,陈赫公司退股,可以规避损失。特别是如果出资不到位的情况下,股东要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其次,对陈赫的个人形象也会造成损害。

据报道,今年4月下旬,贤合庄的门店数就缩水至500多家,超过270家门店关闭,关店的规模超过1/3。今年5月初,贤合庄多名加盟商来到成都总店门口维权,要求公司出面解释品牌膨胀式扩张、加盟商经营困难等问题。上述维权的加盟商还质疑,贤合庄没有特许经营资质。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