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琼加盟配音!《小黄人大眼萌2》发布新预告

云猫猫 2022.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4      建议WIFI下打开

杨紫琼加盟!热门动画《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6月7日,影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曝光了一支新预告片。在预告中,小黄人不停地制造麻烦并且和反派进行搏斗。在良好的视效加持下,预告呈现了不错的搞笑效果。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预告片截图

《小黄人大眼萌》在时间线索层面其实是《神偷奶爸》系列的前传,故事发生在格鲁的少年时代,讲述他与小黄人的结缘往事,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弄丢,并由此引发一连串的奇趣故事。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预告片截图

作为《小黄人大眼萌》的续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将再度展现照明娱乐的标志性幽默、天马行空的想象和丰富的流行文化,影片由“小黄人之父”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担任制片人,《神偷奶爸3》导演凯尔·巴尔达与布拉德·埃布尔森执导,史蒂夫·卡瑞尔继续配音格鲁,朱莉·安德鲁斯、拉塞尔·布兰德也回归,新加盟的有杨紫琼配音功夫高强的针灸师周大师,塔拉吉·P·汉森配音反派六人组的首领。按照计划,影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2年7月1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