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柏霖新冠痊愈后首现身 宣传新剧称喜欢和小孩玩

2022.06.07 来源:新浪娱乐

陈柏霖

陈柏霖

   据台媒6日报道,陈柏霖作为律政轻喜剧《正义的算法》主演出席记者会,这也是陈柏霖确诊新冠肺炎康复后第一次公开现身,他表示自己状况很好、恢复非常快,“我第二天就全都好了!很幸运没有喉咙痛或咳嗽,症状算比较轻,但劝大家还是不要掉以轻心!”他说这段时间吃了非常多的维他命,“现在应该是这辈子身体最好的时候!”他也庆幸还好没有后遗症。

陈柏霖在《正义的算法》中饰演王牌律师“刘浪”,剧中莫名出现一个小孩对他喊爸爸,这是他第一次从头到尾跟小朋友一起拍戏。陈柏霖也坦言很喜欢跟小孩玩,私下会一直陪他玩玩具、画画、看动画片,建立信任关系,“我只是尽量陪伴他玩,因为他很重要,一定要先安抚好,他就会比较听话!”被问及是否因此激发出父爱,他笑回“还没有啦”,又被问会不会想生小孩,他笑答“再看看”,初为人父的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忍不住接话:“要不要听听过来人的心情?陈柏霖说自己从来没尝试过这种类型的角色。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