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鞍华徐克等联手!《七人乐队》曝预告香港定档

CC 2022.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6      建议WIFI下打开

流光溢彩的“香港往事” 《七人乐队》宣布7月28日在香港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七人乐队》发布定档预告,将于7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影片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林岭东徐克杜琪峰七位导演执导,影片片名寓意各有风格才华的导演,尤如出色的乐手,走在一起便能合奏出令人共鸣的美妙乐章。

《七人乐队》聚焦于香港一城的时代变迁,由上世纪五十年代起,通过每十年中发生的一个故事,展现出一部兼具生活气息与史诗意味的“香港往事”。七位导演以独特风格,拍摄以不同年代的香港为背景的短片,合奏出一个情怀满溢的香港故事,亦含薪火相传之意,启迪年轻一代继续坚持电影工作。

影片作品包括洪金宝的《练功》、许鞍华的《校长》、谭家明的《别夜》、袁和平的《回归》、杜琪峰的《遍地黄金》、林岭东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对话》。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