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夫人》曝新演员名单 伊莎贝拉·默塞德加盟

云猫猫 2022.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伊莎贝拉·默塞德加盟《蜘蛛夫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蜘蛛夫人》再度确定了新演员加盟的消息。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伊莎贝拉·默塞德,她曾经出演了《爱探险的朵拉》和《速成家庭》。这位新人演员在片中的角色暂时未知。

漫画中蜘蛛夫人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做任何行动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与“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演职员方面,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出演,这也是漫威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由S·J·克拉克森执导,马特·萨兹马和伯克·沙普利斯担任编剧,已定档2023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