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宏杰谈离婚称措手不及 坦言对福原爱已没有爱

2022.06.01 来源:新浪娱乐

江宏杰和福原爱

江宏杰和福原爱

   据台媒6月1日报道,江宏杰2021年7月宣布与福原爱正式离婚,通过调停、协议方式终结4年多的婚姻,事隔10个多月,被问到当初感觉到女方想离婚的时间点,他也首度松口说出心里话。

江宏杰向媒体坦言,当时直到相关新闻曝光后,大约是在2021年初,他才感受到原来福原爱想离婚,眼见女方一开始因工作飞往日本,后来却发展成就此分道扬镳,他承认“措手不及”的感觉占较大比例。

被问到对福原爱是否还有爱时,江宏杰直言不会:“她就是小孩子的妈妈。”事实上,他日前透露和前妻现阶段的互动仅止于睡前和孩子通话,并不会多关心彼此近况,至于小孩是否会吵着想见妈妈,他则说:“每天都会视频,还好。”

此外,江宏杰日前也表示,现阶段并不会去想是否要迎接新恋情,“可能10年之后再说,等我自己事业跟状态回到我觉得可以为小孩负责,为另一半负责,就可以了。”(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