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来罪行》多伦多首映 79岁柯南伯格神采奕奕

CC 2022.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电影《未来罪行》在多伦多举行首映礼,导演及编剧大卫·柯南伯格携主演维果·莫腾森斯科特·斯比德曼出席。大卫·柯南伯格虽已年近80,但精神状态饱满,依旧神采奕奕。

《未来罪行》主创

在2014年的《星图》之后,柯南伯格就鲜有作品面世,《未来罪行》是他近7年时间中的唯一一部作品。影片重拾了“身体恐怖”的主题风格,故事发生在未来,人类加速进化,导致生物构成发生变化。于是,人类分成了两派。有人接受这种变化,有人希望能控制它。

大卫·柯南伯格
维果·莫腾森

当这样的新器官长在行为艺术家索尔·滕泽身上的时候,他决定将要展开一场表演。他计划在一个剧院里,向观众直播摘除新器官的过程。但是,政府和亚文化爱好者却并不希望索尔·滕泽能够顺利施行自己的计划。因此,一场围绕在行为艺术、警方和人类组织间的角力,一触即发。

不久前,《未来罪行》在第75届戛纳电影节首映,将于6月3日在美国上映。

维果·莫腾森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