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乘风破浪正式启航!陈琦沅携天舞IDG各大厂牌上阵助姐姐高能舞台

2022.05.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乘风破浪》第三季于2022年5月20日正式开播,在经历了两季节目舞台的“争奇斗艳”后,原以为芒果TV会继续坚持“女团”风舞台,这一季却突然另辟蹊径,首创唱演、唱跳、唱乐、唱秀四大舞台版块。更多元、更丰富的舞台表演形式,让观众再一次期待值拉满。

本季节目依旧邀请了三十位星光闪耀的姐姐,演员、歌手、乐队、舞者、运动员......几近甄选了各大领域的佼佼者,同时那英、宁静两大师姐的回归,更是为新一季姐姐们鼎力助阵。

节目开播前官宣了制作团成员音乐总监荒井十一,他则也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和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相信这一季的音乐也一定是继续备受大家喜爱。

而舞台总监陈琦沅(阿Kenn老师),是不得不提到的“重中之重”,被网友戏称为“三朝元老”“流水的音乐总监,铁打的阿Kenn”。

三季节目以来,他是台前幕后大家长似的存在,姐姐们训练散漫时,会用严厉的话语去激发引导,姐姐们崩溃流泪时,也会立刻暖心的递上安慰,他是严谨细心又温暖可靠的舞台总监,也是被官方认证的“有他在,就有踏实”。

而据小编了解,本季节目的舞台秀制作团队,也依旧是阿Kenn老师的“天舞IDG”团队,他们曾共同参与制作过芒果TV的《乘风破浪的姐姐1-2季》、《披荆斩棘的哥哥》,也曾参与过《创造营2019》、《明日之子》、《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燃烧吧!少年》等诸多火爆综艺的编创。而在最新的一季《乘风破浪》节目中,他们也为姐姐们的舞台秀、舞蹈编创做层层把控,让每个舞台都闪闪发光。

除此之外,阿Kenn老师还带来了自己的音乐厂牌Ark-Forger方舟铁匠一起上阵,为毛俊杰等姐姐的初舞台助力。

除此之外,阿Kenn老师本季也将不仅仅担任《乘风破浪》节目的舞台总监,在衍生综艺《突袭训练室》中,他还将以突袭团团长的身份,与姐姐们在训练室“过招”。

如果说之前的阿Kenn老师面对30+姐姐一直是“端水大师”的话,那么这次与姐姐们面对面“语言暴击”,相信我们会发现这个严厉又温柔的舞台总监的另一面。

另外,姐姐们在这档综艺中,非常完整的表现出了姐姐们私下很可爱的一面,Kenn带领的“啃石头突袭团”给到的一些“惊喜”,都会掀起的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期待通过“加课”的突袭,姐姐们能够放松心情,在公演舞台上拥有更加炸裂的表现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