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VP情人》主演颜行书当爸 发文深情表白女儿

2022.05.24 来源:新浪娱乐

颜行书发文

颜行书发文

颜行书

颜行书

   据台媒24日报道,颜行书在社交平台晒出带女儿出门的照片,写道:“我和芯冰乐背靠背,出生51天回诊,现在我们是她的全部,我沉浸在粉红世界中,所有配件都是!”还附上三个爱心符号,言语之间满是当爸的喜悦,只见女儿躺在安全座椅中熟睡,隐约可看到鼻子相当高挺,遗传到爸爸的好基因。

颜行书曾从事篮球职业,2002年跨入演艺圈从事拍戏、主持工作,离开“183club”后重拾篮球事业,现职为教练,自从“183club”于2009年解散后,消失在娱乐圈多年,改在球坛上活跃,24日他晒出带着女儿外出的照片,无预警宣布当爸喜讯,让不少网友又惊又喜。

继2002年出道作品《MVP情人》后,2020年再次接演与篮球结合的戏剧,颜行书当时谈及片中“威力教练”这个角色跟平常生活满像的,笑称现在大部分都是慈善演出,没想到隔了多年后,又有一部戏剧能与篮球运动结合。(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