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4》预告爆点多!锤哥全裸、大反派首登场

CC 2022.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6      建议WIFI下打开

大量新画面!《雷神4:爱与雷霆》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最新电影《雷神4》正式预告曝光,大量全新画面释出,信息量满满!

最令人惊喜的则是大反派屠神者格尔亮相,出演该角色的是曾出演过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他再展以往令人惊呼的忽胖忽瘦绝活,为了此角色再度瘦身,精准地符合了反派骨瘦如柴、宛如死神的阴森造型,堪称漫威史上最恐怖的高强反派。

此外,本片也是贝尔继《极速车王》暌违三年后,重返大银幕的作品,令人期待他的演技大爆发!

影片中,化身成天神宙斯的罗素·克劳也在预告中正式露脸登场,十分贴切大家心目中正气凌然的壮硕形象。

宙斯还上演了一不小心把雷神扒光的无厘头戏码,“锤哥”的性感身材也一览无余。

《雷神4》由塔伊加·维迪提回归执导,“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凯特·布兰切特等也均回归主演。影片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