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浩峰《诗眼倦天涯》发新物料 陈坤新造型曝光

Serko 2022.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由徐浩峰导演的电影《诗眼倦天涯》发布幕后相关物料,主演陈坤的新造型首次曝光。

早在2018年9月30日,《诗眼倦天涯》片方就已宣布历时128天的拍摄,影片正式杀青。一时间,这个有关元代武林与庙堂的纷争故事引发影迷们关注。2019年,在陈坤自曝已经完成片中主角配音工作后,这部电影就没有了消息。

在公布的物料中,陈坤饰演的夜摩天有多种造型出镜,似乎证明了主角在身份上的变化。从头戴斗笠,身披蓑衣的江湖流浪汉造型,到配备有制作精良的铠甲在充满异域情调的场景中厮杀,陈坤都是满面愁容不见一丝微笑,似乎暗示角色内心有不少隐情。

不久前,徐浩峰的新作《入型入格》正式立项,故事背景也回到他熟悉的近代中国,由此可见,徐浩峰将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目前,《诗眼倦天涯》暂未公布具体上映档期。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