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泰勒·斯威夫特被授予荣誉学位 发表演讲激励大学生

迪莫 2022.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纽约,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参加纽约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被授予fine arts荣誉博士学位,并登台演讲。泰勒·斯威夫特登台演讲时收获了最响亮的掌声和欢呼,可见这位世界级偶像的影响力。

演讲开始,霉霉诙谐幽默表示自己能参加2022届(纽约大学)毕业典礼的原因,“90%是因为我有一首叫《22》的歌”,就赢得场下欢呼声不断。

泰勒·斯威夫特谈及自己的人生激励,称:“我从来没有过的大学经历,我在公立高中读到十年级,在机场航站楼的地板上完成了我的学业。小时候,我一直想着自己会上大学。思考着该在大学新生宿舍墙上贴哪些海报,甚至把我梦想中的大学生活拍摄成《Love Story》音乐录影带的结尾。”

霉霉还激励在场的学生:“首先,生活有时会很辛苦,尤其是当你试图承担起一切时,选择你想承担的,放下别的。你可以自由选择以哪些来填充你的生活、时间和空间,要能够有鉴别力。其次,学会与尴尬和难为情并存,这些在一生中是不可避免的。永远不要因为尝试而感到羞耻,不劳而获只是一个神话。”

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被誉为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因为从小热爱音乐,中学毕业后霉霉就投身到音乐行业,没有继续读大学。这次霉霉被授予fine arts荣誉博士学位,也算圆了她2016年立下的一个人生目标。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