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10》全新动态!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回归

云猫猫 2022.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导演人选的尘埃落定,《速度与激情10》的各项拍摄工作也进入了正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曾经在《速激8》中登场亮相的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会回归到剧组之中。他将继续扮演特工Little Nobody一角。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父辈的旗帜》,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通过《最长的旅程》《X特遣队》等电影作品摆脱了父亲的影响,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在好莱坞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速激10》目前正在伦敦拍摄,路易斯·莱特里尔导演,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等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阿兰·里奇森等新加盟。

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这是一个介于春季档和暑期档之间的映期。而《速激11》有望在《速激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