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横滨流星主演《村庄》 与导演藤井道人五度合作

2022.05.19 来源:新浪娱乐

横滨流星主演藤井道人电影《村庄》

横滨流星主演藤井道人电影《村庄》

   据日本媒体报道,推出《黑道与家族》、《空白》等话题作品的制作人河村光庸企划,执导热映电影《余命10年》的藤井道人担任原创编剧兼导演的新片《村庄》宣布由横滨流星主演,将于2023年在日本上映。

藤井道人与河村光庸2019年合作电影《新闻记者》,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奖,横滨流星与他们两位合作的Netflix原创日剧《新闻记者》演技获得高度评价。悬疑片《村庄》是横滨流星与藤井道人继《青色归途》、《新闻记者》等作品之后的第五次合作,将日本现代社会的黑暗面投射在封闭的“村庄”的世界,横滨流星在片中饰演在村里垃圾处理厂工作的青年片山优。

故事发生在霞门村,在举行神秘仪式“薪能”附近的山上有一个巨大的垃圾最终处理厂,从小生活在村庄的片山优是垃圾处理厂操作员,忙着帮母亲还债,每天过着看不到希望的日子,他曾因为过去一起事件痛苦失望,却因为一个契机又突然觉醒。

影片公开的海报中,横滨流星饰演的堕入黑暗的苦恼青年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他说:“我和藤井导演因七年前一部电影相遇,之后合作《青色归途》,经常一起创作作品,这次可以担任新片主演很感慨。这次剧本藤井导演改写过很多次,投入了最多的爱,很期待看到这个活在痛苦中无法逃避,只能压抑自己忍耐,身心都受到伤害的青年会如何改变。以往没有看过这样的作品,明年的上映敬请期待。”

藤井道人说:“我和横滨流星认识七年了,我们是从无名小卒时期就互相鼓励、共同切磋进步的伙伴,非常开心可以执导横滨流星主演的电影,这次的主题比较有难度,但我毫不犹豫写下了身边正在发生的事以及感受。期待电影可以展现横滨流星作为演员的变化,演职人员的出色,敬请期待!”(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