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泽雅美将主演10月日剧 饰追查未成年事件的记者

2022.05.18 来源:新浪娱乐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出演话题电影《新·奥特曼》正在热映,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她还内定主演富士台10月开播日剧,饰演追查未成年事件的记者。

这是长泽雅美继2018年《行骗天下JP》时隔四年半主演日剧,对她而言也是开拓新境地的一部作品,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这部剧在去年10月新开设的周一晚十点日剧档‘月10’播出,据说也是悬疑作品,长泽雅美饰演调查未成年相关事件的记者。”

长泽雅美回归久违的日剧舞台是因为陷入困境的富士台自有打算,一位日剧制作相关人称:“富士台业绩很糟糕,所以想到邀请近年来出演作品大受欢迎,被称为日本最高收视率女星的长泽雅美主演日剧,希望她成为让富士台起死回生的救世主,长泽雅美主演的《行骗天下JP》已经出了三部电影版,影视剧方面的成绩都很好。”

这位日剧制作相关人还说:“这部新剧由制作松隆子主演日剧《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四重奏》的制作人负责,长泽雅美一直很喜欢松隆子,她信任的制作人出马应该也是长泽雅美决定接拍的原因之一。2019年合作电影《假面饭店》时松隆子为长泽雅美的成长开心,这次日剧长泽雅美应该还想让她看到自己的进步。”(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