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试映会 山田凉介演技获赞

2022.05.18 来源:新浪娱乐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16日,Hey!Say!JUMP山田凉介在东京出席电影《钢之炼金术师 完结篇 复仇者斯卡/最后的炼成》完成披露试映会,演技得到原作者荒川弘绝赞,很感慨地道谢。

该片是2017年上映电影《钢之炼金术师》的续集,根据荒川弘原著最终回改编,作为两部曲上映,讲述爱德华兄弟之旅最后的故事。山田凉介在片中饰演拥有“钢之炼金术师”称号的国家炼金术师爱德华·艾尔利克,出演这部作品前他已经是原著粉丝,他说:“接到片约时的确有些不安,担心不能胜任,可是又想到如果我拒绝了让其他人来演肯定会后悔。”

当天活动现场的大屏幕播出了该片特别映像,还没看过完成作品的山田凉介说:“还有过这样的镜头啊,回想起拍摄的情景了,虽然只是十分钟左右的视频,但是能和观众一起分享很开心。”

另外活动上还精细分享原作者荒川弘的信息,他或:“一直期待原班人马的完结篇,很高兴可以看到两兄弟之旅的结局,山田凉介情感丰富,演出了一位非常有魅力的主人公。”山田凉介说:“荒川老师到片场的时候没能说太多话,真的非常感激他。”他还分享了荒川弘送他的原画说:“这是我的宝贝。”

参加活动的还有本田翼、本乡奏多、渡边圭祐、栗山千明等,前篇《钢之炼金术师 完结篇 复仇者斯卡》将于5月20日上映,后篇《钢之炼金术师 完结篇 最后的炼成》将于6月24日上映。(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