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本周精彩丨甄子丹、刘德华…动作冒险电影大比拼

央影传媒 2022.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电影频道汇集了国内外动作冒险大片,不同身份角色上演精彩对决!甄子丹刘德华、阿汤哥、让·雷诺……谁是你心目中最喜欢的“武打”明星?

时隔数年甄子丹再次上演时装动作片“甄功夫”,迎来动作设计巨大突破。甄子丹从《杀破狼》《导火线》开始就尝试把巴西柔术融入到格斗中。这次《特殊身份》他放开手脚,在动作设计上大胆创新,加入了街头格斗、特种部队格斗等技巧。

精彩影评:电影结尾甄子丹同安志杰的对决,是锁技和解锁的终极较量,是男人之间力量、技巧、意志的对决。两人的对决以技巧比拼代替暴力斗狠作为主要看点,十分出人意料。——1905电影网

悬疑功夫巨制《武侠》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惠英红汤唯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故事发生在一个小山村,甄子丹、汤唯饰演的一对夫妻因一场血案发现了一场阴谋,并与金城武饰演的捕快展开了斗智斗勇的对决。

精彩影评:2011年陈可辛导演的电影《武侠》上映,在功夫片影迷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动作设计,都可以称之为难得的武侠功夫片精品。——1905电影网

两位共同奋斗在生死第一线的公安民警——缉毒大队副队长唐朗和女子特警队长岳小凤被卷入一场绑架案。他们与毒贩、匪徒生死搏斗,最终成功捍卫正义破解真相。

精彩影评:一秒之间、生死之间,缉毒警察命相连。于震饰演的缉毒警察唐朗,打破了以往的角色塑造,创新了角色的魅力。——豆瓣影评 hero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阿汤哥7600米高空进行的极限跳伞,时速超过270公里的巴黎狂飙,亨利·卡维尔拳拳到肉的厕所搏击,火力全开的螺旋直升机大战,各式高难特技炸裂银幕。

精彩影评:阿汤哥高燃场面无可挑剔,有媒体将这部满满诚意的顶级巨制称为“无可挑剔的满分动作片”,更有直接称赞道“每一场高难度动作戏都非常精彩”。——1905电影网

电影《侠盗联盟》冯德伦执导,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精彩影评:说到影片的最大亮点,不得不提刘德华与让·雷诺在影片中精彩的“猫鼠游戏”。两人在电影中不只是针锋相对的敌对关系,更有着王者与英雄间惺惺相惜的复杂情感。——1905电影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