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定档6.17 王千源谭卓主演

2022.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黄岳泰监制、执导,王千源谭卓领衔主演的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官宣定档,将于6月17日全国上映。

影片也发布了“心渊”版定档海报,王千源饰演的父亲丁一鸣,谭卓饰演的母亲欧立春,他们在挽救各自女儿生命的路途中陷入人生的至暗时刻。在绝境中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永不放弃希望他们才能重获生命之光。

在本次发布的“心渊”版海报中,一个男人手持神秘箱子正从雨夜里奔向光明的出口,身后倒影中隐藏着对女儿的深爱,单枪匹马的气魄、誓死的勇气将父爱描摹得淋漓尽致。

此外,海报呈现出十足质感,通过光影的极致描绘、画面无处不在的隐喻方式,传达出影片本身的韵味,一眼吸睛的同时,也给人无限想象的空间,海报中的人物命运将通往哪里,如何以亲情为底气,突破现实的重重黑暗走向光明?静待正式上映揭晓谜底。

此次《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王千源饰演的丁一鸣为父则强,谭卓饰演的欧立春为母则刚,他们女儿美如花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却被病魔掐住命运的咽喉,两个家庭在危难重中相遇,现实的残酷和时间的紧迫成为他们身上背负的沉重枷锁,即便如此,他们倾尽所能也想要让自己的女儿活下去。

两位实力派演员对父母角色的拿捏已炉火纯青,诸多代表作都饱受好评,角色形象也深入人心,演技更是毋庸置疑。在谈到两位00后小演员黄杨钿甜、艾米时,导演黄岳泰直言满意:“其实(黄杨钿甜和艾米)在现场拍摄时也非常能吃苦,跟爸爸妈妈(王千源和谭卓)的搭档对戏也碰撞出很多火花,他们的表演也很有天赋我非常满意。”此外,周铁、王大陆等实力演员出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