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梁静茹自曝今年无缘金曲奖 竟因忘记报名日期

2022.05.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5日,据台媒报道,歌手梁静茹出道21年,去年第6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可惜未能获奖。去年,她推出数字专辑《时光随想‧三日思》,颠覆过往情歌印象,从曲风到唱腔都有别以往,堪称是她突破框架之作,乐迷也因此很看好她能问鼎今年金曲奖。随着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的日子迈入倒数,歌迷纷纷留言为她打气,结果歌迷这一“提醒”让梁静茹心中一惊,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报名,对此她表示:“去年太专注在筹备新专辑及好好生活这两件事上,结果就忘记报名日期了!”


尽管如此,保持平常心的她仍对金曲奖抱着梦想及期待,除了勉励自己往后的新专辑要更加努力外,更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为歌迷赢一座金曲奖,谈及对金曲歌后头衔的想法,梁静茹表示:“歌迷的心中可能还留着这个空缺,为了歌迷会觉得有点可惜。”而聊到新专辑进度,梁静茹自曝目前正加紧脚步中,面对歌迷敲碗想听新歌,她表示:“今年有机会能让大家听到新作品哦!”

梁静茹自曝今年无缘金曲奖 竟因忘记报名日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