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10》发布新演员动态 阿兰·里奇森加盟剧组

云猫猫 2022.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兰·里奇森加盟《速度与激情10》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导演为路易斯·莱特里尔之后,《速度与激情10》的剧组再度传出新演员加盟的消息。这一次加入剧组的是《侠探杰克》《泰坦》的男演员阿兰·里奇森。不过,他将会在电影中出演什么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影片原定的导演林诣彬是因为剧本问题才退出剧组的。随着他的退出,已经开拍的《速度与激情10》停摆,这样的状态下,环球一天要损失上百万美元。因此,路易斯·莱特里尔的火速加盟,显得尤其重要。

新加盟《速度与激情10》的演员还有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等人,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确定回归。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本片定于2023年5月19日上映。而《速度与激情11》有望在《速度与激情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创作。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