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勒太紧!谷爱凌T台首秀 马甲线吸睛却暴露造型bug

Tine 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冬奥冠军谷爱凌出席奢侈品牌2023年早春大秀发布会。以模特的新身份,在T台上演绎品牌度假系列新装。

谷爱凌演绎了一套露脐套装,大胆前卫的廓形设计,利落硬朗的混搭风格,以酷飒摩登的姿态亮相,犹如一名女战士。本次大秀,“真空”系皮带成为造型的亮点之处,谷爱凌狂秀腹部线条的同时,却也暴露了这样搭配的弊端,许是皮带系的太紧,竟然勒出了假赘肉。不过首登T台的麻豆气场还是得到了外界认可。

走秀结束后,谷爱凌也第一时间分享了心得:“今天的工作完成了,第一个时装走秀圆满成功。proud to walk the runway today,what a dream come true!”不难看出,第一次走秀的她非常兴奋。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