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波拉《大都会》曝新动态 亚当·德赖弗将主演

云猫猫 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亚当·德赖弗将主演《大都市》

1905电影网讯 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筹备多年的新片《大都市》终于定下演员阵容。外媒报道称,亚当·德赖弗、娜塔莉·伊曼纽尔、福里斯特·惠特克劳伦斯·菲什伯恩、乔恩·沃伊特将主演该片。

由此可见《大都会》的主演将会交到亚当·德赖弗的手中。此前,奥斯卡·伊萨克裘德·洛等人都曾是本片的主演候选人。《大都会》是科波拉创作于上世纪80年代的剧本,该影片设定在纽约,讲述一名建筑师企图在这座城市创造一个乌托邦,这个企图被市长强烈反对。影片被描述为“罗马的命运映射在一个无法解决自身社会问题的当今世界,一个宏大的故事”。从设定上来说,也与此前的《纽约提喻法》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

2019年,科波拉在他80岁生日前夕表示自己将会很快拍摄《大都会》。在当时,科波拉表示称:“我计划开始做我一直都想做的,利用我从16岁开始从事戏剧事业至今所学到的一切,这将是一个宏大史诗,它非比寻常,它将拥有庞大的演员阵容,也将用到我多年电影创作所尝试的不同风格和类型”。目前,《大都会》暂定于今年秋季开拍,成本约为1亿到1.2亿美金。除了一些赞助外,科波拉将自掏腰包拍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