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抓他!《犯罪都市2》未映 第三季马东锡VS李浚赫

迪莫 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人气电影《犯罪都市》第三季官宣了新反派的主演,将由曾在2011年出演韩剧《城市猎人》中“金英株”一角,风靡亚洲的李浚赫出演。

第三季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仁川,讲述了“怪物刑警”马东锡和锦川重案组,一起打击麻药犯罪的故事,李浚赫饰演大反派周成哲,将展现与至今为止的角色完全不同的面貌。此外李凡秀、金珉宰也确定出演,影片将于6月底开机。

而由原班人马集体回归,孙锡久化身反派VS怪物刑警马东锡的《犯罪都市2》也将于2022年5月登陆韩国院线。

《犯罪都市2》故事的时间线在扫荡加里峰洞任务后4年,“怪物警察”马锡道(马东锡 饰)为了移交嫌疑人前往外国后发现了追加的杀人事件——数年间以游客为对象进行犯罪行为的恶毒杀人事件。为了抓住前所未闻的犯人,马锡道和他的团员奔走于韩国和越南两地,开始缉捕史上最坏的家伙。

据悉,《犯罪都市》第一部在韩国上映时,票房高达560亿韩元,观影人次达688万。续作上映在即,也备受期待!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