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基里安·墨菲与艾米莉·布朗特二搭拍《奥本海默》

迪莫 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2年5月3日,美国洛杉矶,诺兰新片《奥本海默》拍摄现场,主演基里安·墨菲、艾米莉·布朗特现身。基里安·墨菲一身灰色西装儒雅绅士;艾米莉·布朗特身穿蓝色洋装,脚踩雪地靴,盘发造型端庄美丽,二人同行赴片场拍摄,一路上还在翻着剧本讨论剧情。

据悉,此次拍摄《奥本海默》也是艾米丽·布朗特与基里安·墨菲继《寂静之地2》之后的再度合作,片中二人将饰演夫妻。

《奥本海默》改编自普利策奖的获奖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聚焦“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的故事,卡司阵容包括基里安·墨菲、艾米莉·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肯尼思·布拉纳、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等海量明星。

影片目前正在新泽西拍摄中,将于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