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钟硕《魔女2》首曝预告 长发造型曝光笑容邪魅

鱼肉 2022.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3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魔女2》发布首支预告 从实验室中苏醒的少女到底是谁?

1905电影网讯 5月12日,电影《魔女2》发布首支预告,随着金多美一句“好久不见”的问候,一只血脚踏在白雪覆盖的地上,满身是血的神秘少女出逃,各方势力对其展开追踪。

《魔女2》作为李钟硕退伍后重回银幕之作,预告中他的出场也带来颇多惊喜。留着长发造型的他,面对搭救了神秘少女的庆熙邪魅一笑;情绪爆发时,脸部青筋突起,亦正亦邪的他究竟有着什么身份令人好奇。

影片由朴勋政执导,影片讲述了一名少女在某个巨型秘密实验室里醒来,她逃出实验室,偶然遇到努力从犯罪组织那里守护自己的家的庆熙。闯入庆熙家里的犯罪组织和少女冲突后,少女以压倒性的实力打败了他们。这期间,秘密实验室一直在追踪少女,这名神秘的少女到底是谁?

电影《魔女2》将于6月15日在韩国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