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陶玉玲哽咽追忆秦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CC 2022.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2      建议WIFI下打开

老艺术家陶玉玲哽咽追忆秦怡


1905电影网讯 5月11日14:00,为纪念与中国电影百年共同走过的秦怡,电影频道特别推出“人民不会忘记”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特别直播。现场特别连线谢芳陶玉玲胡歌黄晓明李冰冰等电影人,与全国观众一起追忆秦怡。

陶玉玲哽咽回忆起和秦怡的往事,她直言正是因为看了秦怡的电影,才走上了银幕。“秦怡的精神一直鼓舞着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秦怡一直活跃在银幕上,把艺术当成自己一辈子奋斗的目标,值得学习。”

此外,陶玉玲还回忆了生活中的秦怡,秦怡照顾卧病在床多年的丈夫与患有疾病的儿子,陶玉玲感叹她不仅是艺术家,也是一位温柔漂亮的母亲。

《情醉富春江》剧照(左一,陶玉玲,左二,秦怡)

秦怡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电影事业。2014年,93岁高龄的秦怡全情投入影片《青海湖畔》的编剧、主演工作,并坚持亲赴高原,在青海湖完成实景拍摄。

陶玉玲称赞秦怡:“大银幕上,她是耀眼的明星;事业上,是不辞辛劳的园丁;工作中,是每个人都要起立致敬的前辈;在观众心中,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家,是最美的奋斗者!”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