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知情人透露林诣彬辞职《速激10》原因:他太难搞

鱼肉 2022.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上个月末,开拍仅一周的《速度与激情10》曝出导演林诣彬辞职的消息。他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只表示这是在片方环球的支持下做出的艰难决定,但仍会担任电影的制片。这一惊变打得各方措手不及的同时,也不免令人好奇,这位执导了《速激》系列五部影片的导演,离开的原因!

据外媒报道,林诣彬离开是因为影片的“灵魂人物”范·迪塞尔太难搞,他们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分歧。知情人士透露,林诣彬最后忍不住呛声:“这部电影不值得影响到我的身心健康”后摔门而去。

消息人士表示,矛盾自然是累积而来的。林诣彬写好剧本后,原以为就是故事最终版本,但却收到来自环球影业和范·迪塞尔的新想法。林诣彬对于这种变来变去的情况无所适从。

23日,在一场四人临时会议后,他愤然而去,制片方也在25日发布声明。据悉,这场会议主要讨论的问题就是范·迪塞尔突如其来的电影新想法。

不过,电影公司对于媒体的报道却给出了这样的回应:“导致林诣彬退出的矛盾都来自电影公司,不是其他制片人、卡司和工作人员。”明显要让范·迪塞尔与此事撇清关系。

而对于影片新导演的人选,片方环球影业已属意由曾执导《惊天魔盗团》《诸神之战》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接棒。不过目前双方还未正式签下合约,因为莱特里尔的档期等合同细节还在商议。

目前,《速激10》第二组拍摄仍在继续。按照计划,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